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开车违章诅咒举报者 当事人:最近压力太大

社会新闻 @北京青年报 作者:宋霞 2020-09-29 14:41:25
[摘要]9月29日消息,有网友爆料,9月28日,北工商嘉华学院某教授在微博上自曝违规走应急车道被举报了,为此他诅咒举报人。(原题为《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开车违章诅咒举报者 当事人回应:最近压力太大》)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北京青年报 9月29日消息,有网友爆料,9月28日,北工商嘉华学院某教授在微博上自曝违规走应急车道被举报了,为此他诅咒举报人。9月29日,记者获悉,该教授在微博回应称,因最近压力太大导致情绪失控。

  28日凌晨2时许,北工商嘉华学院某教授其在微博中称,“早晨赶时间上课,开车走了一下应急车道,这里本来就没有摄像头,谁知道有手欠的司机给拍了传到交管局网上赚钱了!罚200,记6分!”

  他不仅在微博原文中称,“拍我的人,替我问候你母亲。”还在评论区诅咒举报人早日升天。

\

  此事一时间引起网络声讨!为此,28日下午5时许,该教授发布致歉声明称,“各位网友大家好!因最近压力太大、情绪失控,对于自己走应急车道被举报一事发表了不当言论,伤害了举报人及网友们的感情,对此我深表歉意!真诚地向举报人及网友道歉!并请大家原谅我的过错!保证以后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好好学习交规!反思、悔过!真心感谢大家的批评指正!”

\

  (原题为《北京工商大学教授开车违章诅咒举报者 当事人回应:最近压力太大》)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工商大学 诅咒

上一篇:呼和浩特幼儿园多名孩子身上现不明针眼 涉事三名教师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