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违停还留“诅咒”字条 被罚200记3分

来源:西部网 时间:2017-10-14 22:29:38 编辑:王翠萍 作者:魏茂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禁停区停放车辆本身就是违法行为,可西安的一名驾驶员不但违停,还在车上贴着纸条,诅咒来贴条的人员。结果大家都能想到,他被交警处以罚款200元并记3分。

  10月10号中午,西安交警莲湖大队的民警在劳动南路附近执勤时,发现一辆橘色的轿车在路边违法停放,当民警走上前去查看时,发现车内并没有人,但是驾驶位一侧的车窗里贴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开罚单者死全家”。

  西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民警张晶:“(我们)通过车号把车主找见了,然后第一时间联系车主,让到队上来说明情况。”

  当车主来到大队后,告诉民警自己写的这张字条并不是针对交警部门的,因为他平时总在一个单位里停放车辆,经常有不明身份的人员锁车轮子,并在挡风玻璃上粘贴私自印制的罚单,所以他才在车里张贴了这样的字条,结果当天出门时忘了取下来。得知这一情况后交警也对该男子进行了批评教育,除了提醒他车辆不能随意停放外,这种诅咒、侮辱他人的行为也是不妥的。

  西安交警支队莲湖大队西稍门中队民警张晶:“对他的违法行为,我们是按照他违反禁令标志标线,处罚两百块钱,扣三分,当事人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记者 魏茂毓 


相关热词搜索: 违停 诅咒 字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