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地铁15号线能否在航天西路增加一个站?官方这样回复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9-29 14:46:08
[摘要]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希望西安地铁15号线在航天西路和东长安街什字增加站点,将站点设在坡头,航天二路以东的乘客换乘可以不用再上小坡去航天二路。

  近日,有市民咨询,称希望西安地铁15号线在航天西路和东长安街什字增加站点,将站点设在坡头,航天二路以东的乘客换乘可以不用再上小坡去航天二路。

  对此,西安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表示,航天西路路口处地面现状为上跨立交且道路为深路堑,地下有黑河供水管下穿路口,现状地面和地下条件均不利于设置地铁站。另外,在此设站距离南长安街航天城站较近,设站后站间距极不均衡,故航天西路路口设站方案不合理。按照现阶段15号线工程可行性研究成果及批复,现已明确在神舟二路与东长安街十字设站。下阶段将综合考虑地形、既有构筑物和管线等边界条件,结合客流预测、工程实施等深化设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地铁 15号线 航天西路

上一篇:西安第一条智慧公路精彩亮相 趁国庆长假快来体验吧 下一篇:环球飞车、水幕投影 双节期间 西安昆明池·七夕公园玩的花样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