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双节前夕 西咸警方开展“两客一危”安全大检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9 16:27:0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即将来临,为了营造“双节”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9月27日,西咸新区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沣泾大道派出所交巡警中队深入西咸客运枢纽进行“两客一危”重点车辆大检查,切实提高企业驾驶人和广大乘客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严防节日期间交通事故发生。

  检查中,执勤警员对过往客车实行“逢车必查,逢违必纠”。首先仔细查看驾驶员驾驶证、车辆行驶证等有效证件;其次检查车辆灭火器材有效期,安全锤数量等安全配备完好有效情况。同时民警让司机和乘客务必系好安全带,专门提醒司机:禁止疲劳驾驶、超员、超速等,确保出行安全。

  据了解,通过加大对“两客一危”车辆的从严管控和安全警示,形成了强大的震慑力和影响力,有效提高了驾驶员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双节 两客一危 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