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小区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晚会 物业搭台共话小区建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9 17:03: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小区如何建设更美好,邻里之间如何相处更融洽,业主与物业如何配合更和谐,这需要物业组织一个平台让大家坐在一起聊一聊。9月27日,西安中建昆明澜庭小区物业公司组织筹备与广大业主共同欢度“迎中秋·庆国庆”联谊晚会,三百多名业主参加了晚会,大家相互认识,相认了解,便于以后小区和谐共建。

\

     中建东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张恩廷总经理介绍,中建昆明澜庭小区地处沣东新城昆明池附近,近年来,随着新城打造“园林式“小区的总要求,他们在物业管理、基础设施、人居环境、社会秩序等方面强化提升。作为新小区,当前他们在完善物业管理制度,在解决居民热情周到服务下功夫,有效解决业主合理诉求。通过晚会的形式,搭建小区邻里之间的认识平台,引导居民树立正确的物业服务消费观,群策群力把小区建设更美好。

\

  小区物业经理张文政介绍,现在小区物业以道路、广场、绿地、楼道等公共场所为重点,健全完善管护、清扫责任机制,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封闭运输,保证小区公共部位干净、整洁、有序。按照宜绿则绿原则,坚决制止乱种乱挖等私占公共绿地行为,清除枯木,补栽新树,定时修剪树木花草,做到绿地内乔、灌、花、草园林植物配置得当,使小区成为环境优美、秩序良好、规范有序、服务便利、风气健康的新时代美丽小区。

\

  业主李先生介绍,虽然他的房子还在装修期间,得知小区举办中秋晚会,他还是从西安蓝田县赶来。他参加晚会目的就是想认识一些“陌生”的邻居,了解一下小区的管理模式,与邻居聊一下装修、孩子上学等一些息息相关的事情,毕竟一个人的掌握面还是有限。物业公司搭建这样平台非常好,便于邻里之间交流,类似活动希望经常组织。

  据了解,街道党工委在过去的一年里,对中建东孚物业公司进行检查考核,对“精致服务,志诚永远”的服务理念,开拓创新,努力进取给予肯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中秋 建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