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市成功举办2020年西安花园大会 双节期间展园向社会开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9 18:12:5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花舞长安,圆梦全运”,9月28日,“西安花园大会暨城市生态建设峰会”在泾河新城隆重开幕,西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组织苗木花卉行业协会参加了本次展会,副局长张卫、种苗站站长齐康学参加了开幕式。来自全国30余名国内园艺设计师、领先企业代表及苗木花卉从业者参加了本次展会。

\

  2020年9月28—10月8日西安花园展园向社会开放,展园以城市园林花镜、花园作品展示,以及粉黛乱子草、紫色的马鞭草组成的紫色花海,将花、草与自然融合,展现现代园艺之美,象征着人与自然和谐相处之美感,展现了大西安美丽城市建设的秀丽美景。

  西安市苗木花卉行业协会参展的作品主要以盆景、红豆杉、造型白皮松等50于盆。

  张卫在开幕式对西安市苗木花卉行业发展情况进行交流,指出西安花园大会暨城市生态建设峰会为全市人民在"双节"期间奉献了一份美丽的视觉大餐,为美丽城市生态建设开创了思路,希望泾河新城以本次展会为契机,为大西安美丽建设发挥好引领带头作用。

\

  陕西省花卉协会会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园林专家教授及业内精英在开幕式上就西安苗木花卉发展做了主旨演讲,共同商讨生态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路径,全面助力大西安美丽建设,为迎接十四运盛会圆满召开。

  本届展会以政府机构、高校及参展单位为首批会员,成立了"大西安城市生态联盟",将为大西安城市生态建设齐商共谋,献智献策,助力西安国际化大都市建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花园大会 开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