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参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时遗失挎包 景区重新开馆帮助游客成功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9 18:59: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最关键的时候还得靠我们的警察蜀黍……”当面见证了民警通过努力,在景区闭馆之后将自己所带旅行团队内的游客遗失的挎包找回来之后,在西安从事导游工作的舒女士,在自己的朋友圈这样说到。

  9月28日下午7时许,西安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接到舒女士的报警求助称,自己所带的旅行团内,一名来自江苏的游客在参观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时不慎将随身携带挎包遗失,包内装有身份证、500元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希望民警帮助寻找。

  接到舒女士的求助后,值班民警一方面带着其和游客前往景区寻找,另一方面详细询问、记录舒女士带团参观的路线。

  可是,当民警到达景区时,却发现景区早已闭馆。看着舒女士及游客焦急的神情,民警便立即和景区相关部门联系,申请带领舒女士及游客进入馆内进行寻找。最终,在景区相关部门的鼎力协助下,民警顺利进入馆内沿着旅行团的参观路线进行搜寻。

\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民警找到博物院兵马俑三号坑北侧的一处椅子时,在手电筒的光照下,发现了挎包。

  打开挎包确认所有物品完好无损后,江苏游客及导游舒女士,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民警提示:“双节”将至,广大游客在外出旅游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如遇物品遗失或丢失,请及时报警求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秦始皇 博物院 挎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