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向国旗敬礼 为全运助力! 新城区后宰门小学举行队列比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9 19:56:3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喜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召开,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深化“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效果,近日一系列“向国旗敬礼 为全运助力”队列比赛活动在西安市新城区后宰门小学校园火热举行。

\

  随着广播中《运动员进行曲》的响起,全校路队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

  一二年级的孩子们活泼可爱,朝气蓬勃,步伐整齐,展示了文明路队的风采。

\

  三四年级的孩子们精神抖擞、秩序井然、动作整齐划一,他们的路队俨然已成为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五六年级的同学们沉稳干练,昂首挺胸,严肃整齐,口号响亮,充分展示了大哥哥大姐姐的榜样形象。

\

  比赛中,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进退场、精神面貌、服装、路队展示、站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评分,各年级评选出了“水滴闪耀路队”“水滴凝聚路队”以及“水滴风采路队”。

\

  温暖的笑脸,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一支支精神饱满,动作整齐的队伍,走进了我们的视线。比赛不仅是对同学们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班级展示的机会。各班级团结一致,不畏困难,赛出成绩,赛出风采!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国旗 全运 比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