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场城际双节期间运营时间调整为6:00-22:20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9-29 21:10:08
[摘要]自2020年9月30日至10月8日,共计9天。在此期间,运营时间调整为:06:00-22:20,最大上线列车10辆,行车间隔缩短至7分46秒。

  为确保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广大乘客的便捷出行,保证运营组织安全、有序、可控,机场城际实行假期运营模式。自2020年9月30日至10月8日,共计9天。在此期间,运营时间调整为:06:00-22:20,最大上线列车10辆,行车间隔缩短至7分46秒。

  机场城际北客站(北广场)站承接西安地铁、高铁西安北站换乘客流,机场西(T1、T2、T3)站承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航空客流,结合过往节假日客流特点和线路运行情况,预计两站客流较日常会有较大增长。秦宫站学生客流、旅游客流较日常会有所增加。

  预计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机场城际全线客流高峰期将出现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8日、10月9日。建议广大乘客提前规划出行时间,合理安排行程,尽量选择错峰出行。

  机场城际双节期间严格执行“一级安检”模式。按照“逢包必检、逢液必查、逢疑必问”的原则,所有行李物品均需通过安全检查;同时加强易燃易爆危险物品的检查力度。正线保安严格执行持械巡视,配合车站做好客流控制工作。温馨提示,随身携带相关证件,提前扫描定位二维码,积极配合测温登记,是快速通过安检的诀窍哦。

  温馨提示,疫情尚未结束,进出车站请携带相关身份证明,扫码进站配合安检,乘车全程佩戴口罩,保护自己就是保护他人。

  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城际 双节 运营时间

上一篇:西安2020年秋季求职期平均月薪7677元 全国38城市排30 下一篇:西安地铁2号线末班车双节期间将延长至24时 最小发车间隔为2分28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