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鄠邑区退役军人志愿者清扫烈士陵园 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9-29 18:30:2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光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魏光敬)据西安市鄠邑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消息,在第七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哀思,鄠邑区老一辈、中年、青年共三代退役军人志愿者来到金南山革命烈士陵园为明天“烈士纪念日”做准备。

\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耐心的倾听着老兵们讲述革命烈士的红色事迹,他们为了国家的和平,为了实现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志愿者们为烈士擦洗墓碑,清扫陵园。

\

  志愿者们一同来到烈士纪念馆参观。跟随讲解员,聆听那些在建党初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革命英烈的事迹,追寻英烈的足迹,铭记那段难忘的历史,深切缅怀英烈为民族解放、国家振兴所做的丰功伟绩,向英烈表达崇高的敬意,感受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退役军人 烈士陵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