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你拍过电影短片吗?丝路电影节喊你来拿奖金

西安新闻 华商网 作者:路洁 2020-09-30 20:54:23
[摘要]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短片单元征片9月30日启动。这一单元的设立旨在以影像为载体,促进青年影像人的交流,传承丝路精神,加深国际交流,发出青年声音。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短片单元征片9月30日启动。这一单元的设立旨在以影像为载体,促进青年影像人的交流,传承丝路精神,加深国际交流,发出青年声音。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青年短片单元由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西安)执委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承办,将于10月13日到10月16日在西安举行。征片时间为9月30 日中午12:00 - 10 月 3 日中午12:00。

  征集的所有影片中,将选择 40 部入围作品参与荣誉竞选,并从中选出 12 部提名作品,最终评出“丝路青年最佳影片”、“丝路青年责任”、“丝路青年创新”、 “丝路青年潜力” 4 个荣誉奖项,每项奖金税前1万元。

  丝路青年短片单元由中国传媒大学承办,依托学校青年影像创作与国际传播平台的丰富资源和“半夏的纪念”北京(国际)大学生影像展的成功经验,组织短片评选及展映等活动,为青年影像创作者提供参与国际影像活动的机会和国际交流的平台。

  作品征集要求和征集方式,请进入电影节官方微信平台“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进一步了解。华商全媒体记者路洁


来源:华商网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 短片 丝路电影节

上一篇:西安交警发布最新交通实时路况 这些路段最拥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