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在高速公路发生事故应该这么做!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10-01 10:05:07
[摘要]若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车辆仍能继续行驶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请立即将车辆挪移至应急车道内,将车上人员迅速转移至路面右侧护栏外,再进行报警等候处理。

  一、交通事故处置办法: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

  若车辆在高速公路上发生轻微交通事故后(车辆仍能继续行驶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请立即将车辆挪移至应急车道内,将车上人员迅速转移至路面右侧护栏外,再进行报警等候处理。

  

13.png


  二、在高速公路上如何正确报警或寻求帮助?

  1、你的行车方向(往西安方向,还是北京、河南方向);

  2、事故位置,高速公路护栏边上每100m都有公里桩号,可以在事故现场沿应急车道看看,给交警报XXX公里+XX米。

  962公里+0米

  5公里+800米

  

\


  3、人员伤亡情况(是否需要救护车)、事故车能否够开动,事故的简单描述。

  三、报警电话

  渭南高交大队报警电话:0913-2362223

  西潼中队报警电话:0913-2082000,管辖路段:连霍高速K902-K1000段。

  渭蒲中队报警电话:0913-8108110,管辖路段:榆蓝高速K491-K575+100m段;黄蒲高速K52-K82+128.45m

  阎禹中队报警电话:0913-6826110,管辖路段:京昆高速K1013-K839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事故 报警

上一篇: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韩城“小小花椒树”打造“致富大产业” 下一篇:定了!韩城—西安将开行动车 用时1小时58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