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地铁发行一日票、三日票 时限内可无限次乘坐地铁

要闻 西安发布 作者:郭沛然 2020-10-01 18:01:15
[摘要]9月30日,记者从市轨道集团了解到,为方便外地乘客到西安观光旅游搭乘地铁,西安地铁发行地铁一日票、三日票,该票卡适用于西安地铁运营线路范围。

  中秋与国庆双节将至,9月30日,记者从市轨道集团了解到,为方便外地乘客到西安观光旅游搭乘地铁,西安地铁长期发行地铁一日票、三日票,该票卡适用于西安地铁运营线路范围。

\

  记者看到,这两种票卡设计精美,印有大雁塔、钟楼、电视塔等备受游客喜爱的西安地标性建筑,具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车票使用只能一票一人,一张票不可多人同时使用。刷卡进出站、票卡不回收,可留作纪念。”西安地铁工作人员介绍道,西安地铁一日票票价为15元、三日票票价为40元。

\

  需要注意的是,一日票从第一次进闸起24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西安地铁运营的线路,三日票从第一次进闸起72小时内可无限次乘坐西安地铁运营的线路。车票的启用时间以在进站闸机上的首次使用时间开始计算,车票不可充值,购买后不可退换,乘客自购买之日起若未启用,2年内使用有效。

\

  据悉,两种优惠票卡具体售卖的车站为,1号线:纺织城站、半坡站、五路口站、汉城路站、后卫寨站。2号线:北客站站、北大街站、钟楼站、永宁门站、韦曲南站。3号线:小寨站、大雁塔站、香湖湾站。4号线:北客站(北广场)站、行政中心站、大明宫站、大差市站、建筑科技大学·李家村站、大唐芙蓉园站。



来源:西安发布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一日票 三日票

上一篇:武汉这场快闪特别燃!致敬英雄城市 致敬我的祖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