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国庆吃面 国泰民安” 大唐不夜城 “李白”讲西安面食故事 给食客送国庆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01 21:14:41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日晚上6时25分,西安饭庄大唐不夜城店的后厨们正忙活着。下面、过水、捞面、浇哨子,很快,100碗哨子面就端了出来。

\

  身着唐装的“李白”早已准备就绪,在大厅,他将面一碗碗送给从全国各地前来西安旅游的食客们,“今天是国庆节、中秋节,给你们送陕西特色的‘哨子面’了,这也是国庆面,祝福祖国,祝福大家。”

  一边送面,“李白”还给大家讲述西安面食故事,“西安的面食有上百种,市民常吃的就有近十种,油泼面、裤带面、蘸水面等等,都享誉国内外……”

\

  王先生带着家人从广东来西安旅游,接过这碗国庆面,还有些惊喜,他赶紧尝了一口,“酸辣适中,很劲道啊!”他不断地给哨子面点赞。

  当晚,酒店给游客们送出100碗国庆面后,还和游客一起举着小红旗,合唱起《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时,很多人热泪盈眶。

  文/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图/陈团结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国庆 吃面 大唐不夜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