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爱心拉手同建文明城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的滋润同心助残”公益项目走进高新区管委会嘉会坊诚悅环卫群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10-02 11:18:43 编辑:张梦洁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1002112037.jpg

  张海燕常务副理事长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慰问品

  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海燕、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赵选社、西安市高新区嘉会坊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杉、西安市高新区创业园项目总监杨飞、西安市高新区嘉会坊物业中心经理李瑞、陕西诚悅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环境经理方申学、项目环境主管张权、项目客服主管赵艳和环卫工人代表40余人参加了此次爱心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002112040.jpg

  基金会向嘉会坊赠捐赠牌

  活动上,张海燕常务副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全体理事向此次受助的环卫工群体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城市环境卫生、提升城市形象付出的辛勤劳动。并讲到城市卫生靠大家,你我文明一小步城市文明一大步。此次举办公益活动旨在表达对基层环卫劳动者的敬意,让大家感受到城市大爱的温暖,倡导社会各界关爱环卫工,人人有爱、人人奉献,为迎全运、建文明城市,共同拉手各自在平凡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发扬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竭尽全力为城市的文明添砖加瓦。祝福环卫工人双节快乐!家庭幸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微信图片_20201002112045.jpg

  高新区嘉会坊管理办公室杨杉主任讲话

  高新区嘉会坊管理办公室杨杉主任说,今天恰逢嘉会坊三周年庆,迎来了基金会送出的爱心大礼,对基金会的捐赠表示深深地感谢。对环卫工人们在创建文明城市过程中的付出表示感谢。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环卫工 西安 基金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