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泰国前总理他信在迪拜确诊感染新冠 已被送往医院治疗

国际博览 澎湃新闻 作者:南博一 2020-10-02 19:25:25
[摘要]泰国前总理他信在迪拜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并采取了严格的隔离措施,与其一同居住的另一高官也确诊感染,而前总理英拉未确诊感染。

  泰国前总理他信的助理2日透露,他信及其家人在迪拜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已被送至医院接受治疗。他信的妹妹、泰国前总理英拉未确诊感染。

  据泰国英文媒体《考苏得英文报》(Khaosod English)2日消息,他信的助理表示,确诊感染新冠的他信目前正在迪拜的一家医院接受治疗。与他同住在一栋房子的家庭成员也感染了新冠,包括他的姐夫、一名司机和一名秘书。

  消息称,他信的妹妹、泰国前总理英拉未确诊感染。目前尚不清楚71岁的亿万富翁他信何时感染了新冠病毒。

  他信自2001年至2006年担任泰国总理。2006年遭军方政变推翻后,除2008年曾短暂回国外,长期流亡海外。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泰国 他信 新冠

上一篇:亚马逊:在美约137万名一线员工中有19816人感染新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