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美爆!太白山迎来入秋第一场雪 秋景雪景一起赏

来源: 时间:2020-10-04 09:20:32 编辑:二三里 作者:栾雅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4日,太白山景区迎来今年入秋第一场降雪,让秋意正浓的太白山秒入“童话世界”。

81af5eeb628f4e56b56ed0d4a77e4e70.jpg

据太白山天下索道工作人员介绍:“10月4日凌晨两点开始,海拔3511米的天圆地方就飘起了零星雪花,早上9时,地上已经覆盖了一层薄薄的积雪。从天圆地方到板寺新村,针叶金黄的落叶松,也被一层薄薄的白雪覆盖。”可以看到,整个山间雪景和秋景相融在一起特别美丽。截止发稿时,降雪仍在持续。

QQ截图20201004092204.png

  国庆假期是旅游旺季,在突然降雪后,太白山旅游景区启动了天气紧急预案,在重点路段及时增派引导人员,对索道、台阶、观景台等景区硬件进行了检查,并及时组织工作人员清理积雪。在此提醒广大游客,前往太白山游玩,一定要添加衣物,做好保暖。(栾雅宁)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太白山 秋景 雪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