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蒙古游客来临潼游玩与老伴在景区走散 民警广播找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05 18:20: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m8Omqb0QtXHVsY6a.jpg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看见自己老伴缓缓地走了过来,来自内蒙古的游客激动地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

  10月2日16时许,一位神情紧张的老人向在华清宫景区执勤的西安公安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民警求助称,自己带着老伴从内蒙古来临潼旅游。就在刚才,一不小心在景区内将老伴给丢了。

tF9y7bfdlSkOu6lI.jpg

接到求助后,民警一方面安慰老人,另一方面试图通过老人提供的电话号码联系其走失的老伴,可是在多次尝试后,电话始终无法接通。

  突然民警想到了景区内的广播,于是便立即带着老人来到景区广播室和工作人员共同拟定了播报的内容。“广播找人,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的张某某老人,听到广播后请立即前往景区东门,您的老伴正在找您”。亲眼看着工作人员连续播报了三次寻找老伴的寻人启事后,老人紧皱的眉头总算舒展开了。

ToEGRGrWx9mLH4up.jpg

播报完毕后,民警立即带着老人前往景区东门等待。没过多久,和民警一起等待的老人,突然握住民警的手连声道谢,原来他已经看到了前方缓缓向自己走来的老伴。随后,民警将老人安全的送上了旅游大巴车。

  民警提示:“双节”假期,各大景区游客较多,广大群众在外出旅行时,一定要照顾好同行的老人和孩子,谨防发生走散、走失等意外事件,如果发现同行人员走失,请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XOXeq4Wh2NVqZEZx.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老伴 景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