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丝路电影节看电影三大直通车 500部影片任你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08 14:42:38 编辑:胡泽鹏 作者:路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第七届丝路国际电影节10月11日-16日在陕西西安举行,展映单元已经先期拉开帷幕,继户外展映如火如荼进行,10月8日起,影城展映和网络展映开启,海量影片已经抵达。影迷朋友们,幸福是不是来得太快?现在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到哪里能看到丝路国际电影节的展映影片?华商报记者为你搜集了最全的观影方式,有三大渠道将播放近500部影片,你可以尽情选择适合自己的观影姿势。

  影院观影

  时间:10月8日至10月16日

  观影直通车:西安各大影院,购票:猫眼平台

  适合人群:超级影迷,爱豆粉丝

  想想看,电影节展映邀请到的影片,很有可能此前从来没有此后也不会在电影院里看到,是不是听起来就觉得很兴奋?对超级影迷来说,在电影院里看电影是一种享受。10月8日至10月16日,电影节执委会将组织101部国内外优秀影片,在全省38家商业影院放映。影票在猫眼平台购买,有些热门电影票是要秒杀的呦。

  网络观影

  时间:10月8日至10月16日

  观影直通车:爱奇艺客户端

  适合人群:懒得出门,手机达人

  除了电影院和户外观影,本届电影节执委会还将进行线上展映,时间是10月8日至10月16日。广大影迷可以通过爱奇艺客户端和随时随地观看400余部优秀国内外影片。和影院展映一样,网络展映也分成各种单元,包括丝路荟萃、环球视野、聚焦意大利、4K修复、全面小康等等。

  户外观影

  时间:9月25日-10月16日

  观影车通车:你家附近

  适合人群:闲逛遛娃,逛街消食

  为了让电影走进群众生活,走近影迷身边,本届丝路国际电影节设置了户外展映。并且首次实现全省覆盖,全省10个地市及杨凌、韩城和西咸新区。9月25日至10月16日,将在36个户外场所放映经典院线影片近200场。其中西安市作为电影节的主要举办地,在大明宫遗址公园、大悦城、熙地港等6个地标广场,比亚迪公司、陕汽集团、陕鼓集团等5家大型企业,西安交大、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文理学院、延安大学4所高校,曲江六号、金辉世界城等4个大型社区,进行免费的惠民电影放映。

  华商全媒体记者 路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丝路电影节 直通车 影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