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返程高峰!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14万人次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09 10:25:3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记者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了解到,10月8号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迎来旅客返程高峰,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航线为主。预计执行航班962架次。

0078ynrMly1gjir4k8ottj30j60eegpq.jpg

  出港旅客71,000人次、旅客吞吐量超过14万人次。据了解,国庆八天假期,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共起降航班7590架次,出港旅客53.8万人次,旅客吞吐量将突破107.5万人次。

  以杭州、上海、广州、深圳方向为热点的航线。面对不断攀升的国内航空客流,西安机场在疫情防控力度不减的情况下,加大运力投入,确保航班平稳正常运营,旅客安全有序出行。针对“十一”旅游高峰期,机场协调多家航司在30条航线上更换宽体机,从9月底至10月中旬,预计将更换392架次,为市场多投放座位数4.7万座次。其中十一期间,增加宽体机250架次,多提供座位数3万座次,极大满足了航空旅客的出行需求。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旅客 咸阳国际机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