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四川苍溪民警为救落水女孩失踪:尚未成家 其父血压升高入院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20-10-09 11:29:25 编辑:唐港 作者:胥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四川苍溪县两民警救落水女子时遇险,一人失踪,仍在搜救。其父因血压高升,已入院观察治疗。另一遇险民警“无生命危险”。

9日早上,搜救仍在继续。成都商报 图

9日早上,搜救仍在继续。成都商报 图

  10月9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苍溪 获悉,苍溪县公安局通报了“民警救落水女孩时失联”一事的进展。通报称,10月8日15时40分左右,苍溪县公安局民警李雨阗、欧皓等人在处警过程中,跳入嘉陵江对坠江女子施救。因江水湍急,李雨阗与坠江女子被冲走。16时25分,坠江女子李某某被打捞上岸,已无生命体征,民警李雨阗失踪。目前,正在全力进行搜救,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之中。

  截至10月9日11时30分,当地相关部门组织的多支搜救队伍仍在搜寻李雨阗的下落。

  据封面新闻报道,失踪民警李雨阗今年31岁,不会游泳,曾当兵五年后入警。据当地一位认识李雨阗父母的朋友介绍,李雨阗入警时间不长,“应该才三年左右”。一位朋友称,李雨阗尚未成家。苍溪县人民医院医生介绍,李雨阗的父亲因为担心儿子安危,血压比较高,目前在该院观察治疗。苍溪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另一名救援中遇险的民警欧皓“无生命危险”。

  10月8日,澎湃新闻从多方渠道获悉,四川省苍溪县发生一起落水事故,一名女孩落入嘉陵江,两名参与救援的警察遇险。澎湃新闻从苍溪县人民医院了解到,该医院参与救护的医护人员一直在救援现场待命。


来源:澎湃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民警 落水女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