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石泉分公司:双节守“廉”关 作风“不打烊”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0-09 13:58:28
[摘要]节假日通常是“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敏感节点,今年又恰逢中秋、国庆两节同日,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加强监督检查常态化,石泉分公司纪检组紧盯重要节点守“廉”关,多措施提醒党员干部过“廉”节。

  节假日通常是“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的敏感节点,今年又恰逢中秋、国庆两节同日,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加强监督检查常态化,石泉分公司纪检组紧盯重要节点守“廉”关,多措施提醒党员干部过“廉”节。

image.png

  节前,公司纪检组召开全员专题会议,并通过提醒谈话、发送廉洁短信、廉洁寄语等方式,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拧紧螺丝”、“上紧弦”;节日期间,公司纪检组对基层各单位节日值班、营业窗口、景区保电、应急抢修、供电服务等进行了暗访和突击检查。

image.png

  据悉,各部门均能够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令行禁止,未出现“四风”问题现象,形成了廉洁过节的良好风尚。

  巡查期间,分公司就各基层单位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进行了同步抽查,均收到良好的效果反馈。(汪厚庭)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延安精神 强化党建引领 扬帆破浪前行——安康供电分公司前往革命圣地接受红色教育侧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