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临潼区 > 正文

临潼节日氛围浓,来度假区,精彩活动享不停

临潼区 临潼区 2020-10-09 14:05:17
[摘要]十一黄金周期间,度假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大唐华清城、鹦鹉寺公园、王府井赛特奥莱、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等景点和悦椿温泉酒店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为游客提供吃、住、游、购、娱一体化旅游服务。

十一黄金周期间,度假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热闹的节日气氛,大唐华清城、鹦鹉寺公园、王府井赛特奥莱、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等景点和悦椿温泉酒店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为游客提供吃、住、游、购、娱一体化旅游服务。

节日期间,在大唐华清城举办的2020云集石榴节活动,准备了各类文艺演出、剥石榴比赛、特色美食和贾平凹文化艺术馆的文创产品,给假期里来临潼游玩的市民游客,带去更多的欢乐氛围和文化享受。

王府井赛特奥莱,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大市民游客直呼“感觉就像过春节”,很多游客表示由于疫情原因很久没有逛商场了,趁着假期出来好好逛逛。此外,奥莱满地放飞的和平鸽、五颜六色的鲜花,也备受游客们青睐,他们和纷飞的鸽子合影,留下了和谐动人的画面。

悦椿温泉酒店在节日里推出的不单单只有温泉,还有石榴小姐姐带你吃喝玩乐游逛临潼度假区,领略梦幻童话、美味佳肴、亲子活动等,让广大游客在度假区度过一个愉快惬意的国庆假期。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好时节,鹦鹉寺公园等景点,景色优美,让市民游客体验到临潼生态宜居美田园的独特魅力。



来源:临潼区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看曲江 | 临潼旅游度假区“云集石榴节”明日在大唐华清城开集迎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