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小区门口与弟弟走失 民警三小时后将走失男孩儿送至家人身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09 17:36:4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4日下午5时许,西咸新区公安局空港新城分局广德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男子带着8岁的弟弟在小区门口玩耍时,由于自己一时疏忽,与弟弟走失,且多方寻找未果,需要民警帮助。

  接警后,正在附近巡逻的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见到了走失男孩儿的家长何先生,民警一边安抚何先生的情绪,向他详细了解走失男孩的体貌穿着及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一边对小区周边的监控视频进行追踪调查,结合掌握的线索,对男孩可能去往的区域展开地毯式摸排寻找,历时三个多小时,最终在小区安置区附近找到走失男孩,民警立即将男孩送到家人的手中,与家人团聚,此时何先生才得以喘息,并向民警送上衷心的感谢。

  在此民警提醒各位家长:带孩子外出时,一定要认真看管孩子,切勿粗心大意,酿成不可挽回的悲剧,平时也要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防患于未然。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走失 儿童 寻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