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自认为假期交警不会上路执勤 货车司机心存侥幸醉驾被查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09 18:09:1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双节”期间,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重点工作措施,不断加大对货车超载、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10月3日,查获了赵某某醉酒驾驶重型半挂车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消除了一例严重交通安全隐患。

  10月3日凌晨4时50分许,赵某某(男,42岁,河南省禹州市人)驾驶豫K033XX重型半挂牵引车,从河南汝州出发,准备去陕西铜川送货。当行驶到107省道关中环线阎良柳家村丁字口时,被阎良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其血醇浓度超过129mg/100ml,民警随即将赵某某带回交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据当事人赵某某交代,当日凌晨1时许,在连霍高速华山服务区,赵自饮啤酒。上路时,正好轮赵某某开车,赵让同车驾驶人杜某某(男,39岁,河南省禹州市人)休息,自己驾驶车辆上路行驶。

  赵某某自认为“双节”期间,不会有交警上路执勤,心存侥幸,驾车上路行驶从渭南下高速,走关中环线到达阎良。后经检测,赵某某血醇浓度为132.1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目前,赵某某对其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交通隐患 假期 酒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