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母亲带宝宝回家路遇堵车 宝鸡交警倾力相助送母女回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10 09:35:21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市民巨女士在2020年9月30日下午时自己一个人带宝宝回家,她说:“宝宝平常在后座自己坐安全座椅,不哭闹,由于是国庆节前最后一天工作日,下班高峰,从宝烟桥到清姜,大约走了近四十分钟,宝宝从公园门口开始狠哭,一直哇哇大哭,因为堵车,龟速前进,我一个人无法哄她,实在没办法,走到公园路十字的时候求助交警,交警同志非常热心,开车护送我和宝宝一路回家,在小区帮我停好车,送我和宝宝上楼才离开。”

微信图片_20201010084624.png

  宝宝哭碎了妈妈的心,交警拯救了司机的忙乱!

  巨女士说:“我问他的名字,他一直说不客气,转身就走了,当时就想一定要在节目里感谢这位交警的帮助!文明出行,感谢宝鸡交警!”

微信图片_20201010084633.png

  记者迅速和渭滨交警取得联系,得知这爱心交警是渭滨交警大队桥南中队张宁。

  正在执勤的民警张宁接到这位宝妈求助,发现副驾驶座椅上和后座都没有其他的陪同家长,在后排座椅上发现一个正在挣扎哭闹的婴儿。民警当机立断,决定帮助她们平安回家,一边安抚心急如焚的家长,一边发动车辆。

  简单的询问以后,得知该车是这位手抱婴儿的女士驾驶的,车上就母女两人。由于正值国庆放假前一天,清姜坡上车流量比较大,交警迅速采取措施,自己驾驶这辆车就近驶离拥堵路段,护送母女回家,让巨女士在后排安抚女婴。

  巨女士一再感叹:“幸亏当天得到了交警的热心救助,要不然母女二人还不知道要怎么回家,感谢张宁警官,感谢宝鸡交警”。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堵车 宝鸡 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