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好消息!西安高新区30条市政道路通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0 10:37: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高新区相关部门了解到,10月9日,随着一排车辆缓缓通过,西安高新区云上路道路两旁传来热烈的掌声。当天上午,西安高新区30条市政道路通车仪式在这里举行。

\

  据了解,本次通车道路包括天谷二路、云水一路、细柳路、科技三路等30条市政道路,共计22公里,总投资约6亿元。

\

  今年以来,西安高新区按照新一轮道路建设计划,持续加快道路路网建设和城乡一体化发展步伐。

\

  各参建单位抢抓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大力发扬“抢晴天、战雨天、斗夜间”的拼搏精神,继8月绕城高速丈八四路立交南侧收费站及24条市政道路通车放行之后,于9月底前圆满完成了天谷二路、云水一路、细柳路、科技三路等30条道路建设任务。

\

  这批道路通车放行,将有效缓解区内通行压力,显著改善区域综合交通环境。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通车 高新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