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紧急寻人!汉中一八旬老人外出4天未归 走时身穿黑灰色拉链夹克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10 12:13:36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0日,华商报-二三里收到一则寻人信息,一名82岁老人于10月6日上午从城固家中外出,至今未归。

1.jpg

  看到消息后,华商报-二三里立即与其家属取得联系,沟通了解到,走失者名叫陈纪彦,82岁,汉中市城固县桔园镇陈家湾村人,家离桔园景区10公里左右。10月6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从家中外出,至今未归。

2.jpg

  老人身穿黑灰色拉链夹克,黑色裤子,脚穿黑色布鞋,身高约1.65米,背驼,头发花白,走路慢,未带手机,现金至多一两百。

  家属称老人与其妻子单独住一个房子,大儿媳每天都会看望他们,在一起吃饭。老人精神正常,与人交流也没有问题。偶尔会腿疼腰疼,虽有高血压,但不严重,没有其他疾病。

  因家里种有橘子、草莓、杏子等水果,老人每年都会去县城或附近集镇卖水果。老人的记忆力尚可,但走复杂的路怕是会迷路,家属担心县城正在修老铁路桥洞,老人不好辨认。

  家属还称老人走的时候并无异常表现。从附近学校监控看到,陈纪彦6日上午在路边等车,11:37有一趟城固发到彤辉班车过去,他并未上车。而从那以后老人就不知去向了,沿途又没有监控。后经询问也未有三轮车曾载过失联者。

  目前家属已报警,如有消息或知情者请与民警或联系人联系。

  联系人:陈先生   19888965199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寻人 八旬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