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20中秋国庆数据报告:广东最能花钱 西安人最爱喝奶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20-10-10 14:04:02
[摘要]微信近日发布国庆数据报告称,国庆长假期间,根据使用微信支付支付总消费笔数计算,广东、山东和江苏最能花钱。

  微信近日发布国庆数据报告称,国庆长假期间,根据使用微信支付支付总消费笔数计算,广东、山东和江苏最能花钱。伴随旅游和消费市场爆发,国内免税店用户数增幅超过100%,国内线下小店总交易额增长18%,国内百货、超市购物总交易额增幅超过30%。

  从国庆期间各类消费来看,国庆最爱吃烧烤的城市是北京、上海、成都、深圳、武汉;吃螺蛳粉最多的城市是郑州、上海、西安、柳州和济南;大闸蟹到店消费最多的城市是苏州、上海、杭州、沈阳和西宁;奶茶交易额最多的城市是西安、上海、广州、重庆和苏州;消费最多的城市是上海、成都、重庆、郑州和西安。

  当然也有不少消费者在假期选择“宅”在家里,读书就成为居家选项之一。从微信读书用户活跃度来看,广东、江苏和浙江最爱看书,阅读时长最高的5本书为:《明朝那些事儿》、《雪中悍刀行》、《三体》、《长夜难明》、《侯大利刑侦笔记》。

  华商报记者 李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中秋 国庆 奶茶

上一篇:西安云轨工可已获批复 力争明年投入试运营 下一篇:浐河东路长乐桥至咸宁桥之间能否新建一座公厕?官方回复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