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汉阴县供电分公司:以电暖万家 共创共享美好生态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20-10-10 15:12:57
[摘要]“买电器送电费、预存电费送礼品……”在汉阴县城南凤凰广场,陕电大集电商平台推介、消费扶贫采购确认、协办企业介绍新型节能电器优点及产品推广等活动相继上演,期间推出的有奖问答赠送小礼品环节更是赢得人们的热情参与,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买电器送电费、预存电费送礼品……”在汉阴县城南凤凰广场,陕电大集电商平台推介、消费扶贫采购确认、协办企业介绍新型节能电器优点及产品推广等活动相继上演,期间推出的有奖问答赠送小礼品环节更是赢得人们的热情参与,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image.png

  现场汉阴县供电分公司工作人员忙着讲解居民采暖电价及峰谷电价政策,介绍电能产品特点,推广陕电大集注册方式、微信支付宝缴费及网上业扩渠道,购买电器、预存电费、咨询政策人员络绎不绝。

image.png

  为适应高质量发展、践行中共中央关于切实做好保护生态、和谐发展的要求,近日,汉阴县供电分公司携手众多陕电大集商家在城南凤凰广场隆重举行“电化陕西.保卫蓝天”电能替代暨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以电暖万家,共创共享美好生态。

image.png

  期间邀请了汉阴县政府主要领导,县发改、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大客户代表、陕电大集入驻企业代表、参展扶贫产业对口帮扶单位负责人等参与现场活动,安康供电分公司分管领导、县供电分公司班子成员到场了解活动产品、指导推进情况。活动采用购电器送电费、交电费送礼品、主推扶贫产品等多种方式,不断提升平台和产品熟知度,增强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实现公司为客户提供多元化增值服务目标,为改善全县空气质量、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持续发力。

image.png

  为贯彻落实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利用电价政策优势让人们真正享受供电企业电能推广所带来的红利,该公司制定了《“电化陕西.保卫蓝天”电能替代及金秋九月产品推介会工作方案》,同时积极做好宣传预热,向大用户发邀请函、上街发放彩页、微信群及朋友圈大力推广活动内容,切实提升居民对参与活动的知晓率,呼吁广大群众改变日常用能方式,从而将电能资源优势转化为环境优势,切实做到减少排放、健康出行、绿色环保。

  据悉,该公司曾携同商家多次开展现场活动、组织人员进村入户宣传、提供一站式服务等举措,全面深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截止目前预存电费结余大幅上升,助力电器经销商增售电器2000余件、电地暖客户新增86户,政企客户新增电采暖、电炊、技改负荷5500千瓦,移动公司受理关联业务495笔,合作商家“购电器返电费”50余万元。

image.png

  该公司以“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契机,以“为人民、供好电”为使命,通过微信公众号、移动、电视台、抖音等网络宣传途径,以展播宣传短视频、举办有奖问答等线上活动,全面深入推进大客户优质产品上架销售、对口帮扶农副产品参展,以立足陕电大集平台,实现客户之间资源共享,聚焦脱贫攻坚,拓宽产品销售渠道,为三秦大地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做出积极贡献。(王静)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石泉分公司:双节守“廉”关 作风“不打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