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星光璀璨看南门 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0 22:39:01 编辑:谢磊 作者: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1010224430.jpg

  11日晚,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欢迎仪式就要拉开帷幕,西安已进入“电影之城”模式,南门将以璀璨的星光,将以电影的名义,吸引全球的关注。

  陕籍明星捧场家乡电影节

  陕西人在影视界的发展成绩有目共睹,老中青几代电影人都不乏陕西人的身影,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西安举办,陕籍明星都愿意回来捧场,回家乡参加电影节是一件非常自豪的事。作为陕西人,张嘉益对于家乡的各类文化活动一直都是大力支持,几乎每一届在西安举行的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张嘉益都会尽量安排时间回来参加,而家乡观众也给予了他最热烈的掌声和关注,所到之处均是焦点。作为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形象大使,张嘉益此次回乡是否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期待欢迎仪式上揭晓。

  另外一位是让陕西话风靡全国的“佟掌柜”闫妮,这不是她第一次参加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了。如今越活越年轻、越来越时尚的闫妮,每一次亮相都会成为话题。本届电影节,她会以什么样的造型出现在家乡父老面前呢?偷偷透露一下,之前回陕参加活动,张嘉益和闫妮作为东道主,都会招待来自各地的好朋友尝尝家乡美食,活动结束之后的一顿烤肉是必不可少的,大家可以多留意一下,说不定就能和他们偶遇了呢。

  年轻一代的陕籍明星,“谋男郎”窦骁和“乘风破浪的姐姐”白冰也将会参加电影节欢迎仪式。作为演技和颜值均在线的年轻演员,窦骁虽然小时候就跟家人去了国外,但他对西安的感情很深厚,经常回西安,看看朋友、吃吃美食。这次不知道会不会跟朋友一起感受家乡的风土人情呢?

微信图片_20201010224436.jpg

  热播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白冰大放异彩。和其他专科院校毕业的演员不同,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的白冰可以说是从西安出道的,一路杀进娱乐圈,成为英皇的当家花旦。如今已经是妈妈的白冰,展现出与之前那个小女孩不同的魅力,更加成熟更加勇敢,踏上家乡的舞台,白冰令人期待。

微信图片_20201010224421.jpg

  业界大腕齐捧场

  除了陕籍明星,本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也将迎来众多业界明星大腕的到来。宋佳承担了本届电影节的“重任”,她是7位特别推荐人之一,此外还将在大师班中与来自丝路沿线其他国家的电影人进行线上交流。作为时尚界宠儿,宋佳的红毯造型,也非常值得期待。

微信图片_20201010225028.jpg

  丝路国际电影节欢迎仪式当天,亮相的电影人还有郝蕾、柴碧云、黄觉、吴孟达、成泰燊、小沈阳、张国强、王宁、元德、何平、俞白眉、宁浩、陆川、西尔扎提·牙合甫、冯小宁、丁晟、刘仪伟、惠楷栋、王大治、叶锦添、叶宁、杨向华、尹香今、梁植、马李灵珊、黄小蕾、袁姗姗、冯雷、张丹峰、张嘉倪、钟镇涛、冯文娟、徐若晗等,他们都将参加在南门瓮城举行的欢迎仪式。

  这一次,迎接过众多国内外贵宾的南门瓮城,将以璀璨的星光,将以电影的名义,再次吸引全球的关注。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