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男子酒后独自开车上高速 半路觉得头晕停在应急车道睡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1 12:35:0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gCcJYOX9BZ7A1MZ.jpg

  10月7日,正值国庆中秋假期返程开始,高速路上车辆不断,18时04分,商洛交警支队西镇高速中队民警巡逻至包茂高速西安方向K956+800米处,发现一辆车牌为陕DN8XXX黑色长城牌小型轿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民警随即将车靠边,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后,上前询问情况。民警靠近该车发现车内只有驾驶座位一个人在车上睡觉,且车内有浓烈的酒精味,民警叫醒此人,询问是否还有其他人,此人说就他自己开的车,没有其他人。民警怀疑驾驶人有酒后驾车嫌疑,随即将驾驶人和车辆带回中队进行进一步调查。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结果显示,驾驶人体内酒精含量为26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驾驶人叫汤某某,商洛市柞水县人,因抱有侥幸心理,酒后驾车从柞水县到西安接个朋友,行驶到K956+800米处,自己感觉头有点晕,就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休息,被巡逻执勤民警当场查获。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批评,并对其进行了安全教育,汤某某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之规定,民警对其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处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6个月的处罚。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 酒驾 应急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