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患儿父亲医院门口违停 高陵交警贴空白罚单留言:仅此一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1 16:11: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0日上午,西安市高陵区长庆职工医院门口,一辆轿车在医院门口的路边违停,车主在车窗留下纸条称,“请手下留情,带孩子在医院看病。”

  上午10时30分许,公安高陵分局交警大队泾渭中队民警刘晨整治交通秩序时发现了违停车辆,也看到了这张纸条,考虑情况紧急,就开出一张空白罚单并给车主留言“仅此一次”。而原本违停的处罚是罚款200元记3分。

  11时30分许,车主刘先生从医院出来,看见交警的留言,非常感动,“太人性化了,很温暖。”

  11日,刘先生回忆说,孩子早上肚子疼,他从学校接出来,带去医院,医院没有车位了,就停在门口,“我知道交警每天在这里巡查,也知道这样停放不对,但很着急,就留了纸条,没想到真的会遇到‘人性化执法’。”

  交警刘晨说,他们随后还和当事车主进行了沟通,核实到的确是带孩子去看病,希望孩子早日康复,驾驶员们能够遵守交通法规。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空白罚单 执法 人性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