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自称“富二代”以处对象为由 骗多位女子钱财后将她们拉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1 16:40:2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她希望其他女性都能引以为戒,不要再被这样的人骗了。

  张女士今年30岁,在西安一家研究所上班。今年5月,她在朋友圈里看到一则征婚启事,一薛姓男子自称有房有车,有地产公司,还有汽车租赁公司,年收入过百万。

  张女士就加对方为好友,聊了几天,感觉还能聊得来。见面第一天,薛某就将自己的一辆奥迪A4留下来,说他要回公司开跑车,随后在交往时,对方把自己包装成“富二代”,出手很大方。6月1日,双方确定了恋爱关系,但到了第二天,薛某就开始问她借钱,“他说投资开一家KTV,资金周转不开,向我借10万元,月底就还,我给了他5万现金,随后又网贷了4.3万给他。”

  借钱时,薛某说自己在曲江有一套别墅,把别墅的房产证、一辆豪车的行驶证、公司的营业执照展示给张女士看,“我也是奔着结婚的目的去的,所以没有任何怀疑,”10月11日上午,张女士回忆说,没想到的是,到了6月底,薛某没有如期还钱,一直推脱在想办法,她就起了疑心。

  张女士经过查询,薛某提供的房产证、行驶证和营业执照,都是假的,“6月18日至今,我都没见过他人,我通过微信向他要钱,他直接开骂,还说要弄死我。”

  1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见到张女士时,她气愤地说,她已向高新警方报了案。现在,薛某还在继续用这样的方式骗人,希望女性朋友们能够擦亮眼睛,不要被蒙蔽。

  另外,张女士还发现,今年7月份,薛某还在微博上发布征婚信息,继续把自己伪装成“富二代”,“他不仅骗了我,还骗了其他女性,城北一名姓李的女子,经历和我一模一样。”

  华商报记者联系上李女士,她今年30岁,未婚。李女士说,和薛某是在一个群认识的,今年6月份,加为好友后,薛某称自己单身,可以处对象,7月份,薛总以有个项目需要投资为由,向她索要了3.5万,“我要求去项目看看,他不让看,后来通过其他平台,我才得知,他是骗子,什么工程都没有,还结婚有孩子了,问他要钱,还把我拉黑。”

  李女士也向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报了案。华商报记者在网络上查询发现,多名女性有类似的经历。张女士说,薛某的前不久还不断地发着征婚的消息,这几天删掉了。

  10月11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以立案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图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富二代 钱财 拉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