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暖心! 汉中交警抱小女孩上救护车:叔叔给你们“绿色通道”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12 06:30:33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来,叔叔抱你上车!别担心,我们这就送你妈妈去医院,肯定会没事的!” 说罢,汉中交警一大队四中队辅警胡俊镭将女孩子抱上车,摸了摸女孩的头“快去和妈妈坐一起吧,叔叔到前面给你们开‘绿色通道’去!”

  这暖心一幕就发生在汉台区兴汉新区翠屏路路口,小女孩一句“谢谢交警叔叔!”让在场的所有民警都嘴角上扬,警民鱼水情,浓浓的爱与关怀让初秋原本微凉的空气,也都弥漫了满满的温暖……

\

  2020年10月11日下午14时30分许,交警一大队四中队指导员徐文富带领民辅警赵劲松、胡俊镭、张万程、杨刚等五人在兴汉新区翠屏路傥骆路口巡查时,发现傥骆路南段一妇女驾驶摩托车乘载两名儿童突然摔倒在路边,指导员徐文富立即安排执勤民警上前询问伤情和事故相关情况。经了解,驾驶员吴女士腿部受伤严重,无法动弹,两名儿童无碍。

\

  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启动了“警医合作”快速救援联动机制,一方面组织警力做好事故现场维护及交通疏导,将伤者搀扶至路边安全处,避免二次事故发生;一方面迅速向大队事故中队报案,同时将警情通报至中心医院,警医快速出动,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120救护车到达后,警医密切配合,执勤交警协助医护人员把伤者抬上便携救护床,随后立即开辟救援“绿色通道”,也就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

\

  据统计,这已是9月以来交警一大队第四次启动“警医合作”机制,共建“绿色通道”,与时间赛跑,为生命护航,实现快速响应、及时救援,全力保障在道路交通事故中受伤群众的生命安全。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交警 绿色通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