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宝鸡城区比较容易拥堵的20个路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12 06:55:5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众所周知,宝鸡是一座东西狭长的带状城市,老城区基础设施相对滞后,道路较为狭窄,且由于宝鸡立体交通的缺乏,红绿灯较多,加之近年来私家车数量迅速增长(官方未公布最新机动车数量,但个人估计全市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70万辆),城市建设步伐加快,造成宝鸡市城区部分道路交通日渐拥堵。

  在部分路段堵车是很正常的事情,特别是高峰期更加大了拥堵概率,造成交通瘫痪。那么,宝鸡城区有哪些“堵点”呢?以下进行简要盘点。

  1.高新区滨河路高新一小段

微信截图_20201011180143.png

  该路段位于高新区核心地段,主要为小学上学、放学期间较易造成拥堵。

  2.新渭路与新建路交汇处周边

微信截图_20201011180239.png

  位于新渭路和新建路西段交汇处,该路口道路较为狭窄、转弯多、人流量大,无交通信号灯,易造成局部拥堵发生。

  3.姜谭路宝鸡市中心医院大门口

微信截图_20201011180310.png

  目前市中心医院大门门口设立了交通信号灯,由于就诊患者及家属较多,且植物园大桥开通,中间设置隔离栏,导致车流量较大。

  4.高新区高新五路转盘和东侧引道

微信截图_20201011180336.png

  虽然渭滨大道该路段为双向8车道,但是该路段人流量和车流量较大,如部分车辆不停到地下停车场会造成交通混乱,很难找到车位。

  5.火炬路至创业路口,英达路西段和清姜路北段

微信截图_20201011180403.png

  位于市中心,桥南地区的繁华地段,该区域餐饮娱乐门店太多,市中心闹市区人流量大,路况较差较窄,待清江路拓宽改造工程完工后,交通状况会有明显改善。

  6.经二路、新建路东头和东风路西头

微信截图_20201011180430.png

  该区域(含金陵二桥)是老城区车流量较高的区域,其中新建路车流量大且仅为两车道,金渭路与新建路交汇处由于车流量大,金渭路南下车辆等待时间较长。

  7.渭河大桥南至公园路口左转向

  该路段由北向南下行方向较易堵车,原因为绿灯时间太短,等待时间较长,与其相似的为高新四路和高新大道交汇处等路段,绿灯时间过短。

  8.陈仓大道底店段及底县路铁路隧道

  陈仓大道底店段由于北去方向大货车较多,红绿灯偏短、隧道过窄无法双向通过,导致较易发生堵车。

  9.高新大道(高新四路至高新五路段)和康福路北段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盘点 宝鸡 路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