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樊维斌任铜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陈勇为铜川军分区政委、党委书记

来源:第一新闻 时间:2020-10-12 10:56:52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10月10日,铜川军分区召开宣布命令大会,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省军区党委党内任职通知。樊维斌同志为铜川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任铜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陈勇同志为铜川军分区政委、党委书记。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铜川军分区司令员宋军政主持。

image.png

  杨志斌对铜川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使命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创新实践,奋力开创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动员事业新局面。要着力强化党管武装政治自觉,切实增强党管武装意识,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制度,创新开展党管武装工作。要扎实做好应对强敌各项准备,坚决担起职能使命,把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准备做实做细做到位,正规战备秩序,严格按纲施训,完善方案计划,抓实潜力调查。要努力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实思想政治教育,下大力气抓基层打基础,高压严治抓好正风肃纪,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工作,坚决确保安全稳定。要大力加强各级党委班子建设,提高政治鉴别力,锤炼集体领导力,增强工作落实力,以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全面见效,实现部队建设的全面发展、全面过硬。

  樊维斌在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扛起党管武装的政治担当,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党中央关于党管武装的决策部署,执行中央军委、省军区党委的部署命令,忠诚履行管武装、抓武装、建武装、用武装的职责。坚决筑强备战打仗的后勤保障,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牢记备战打仗这个核心使命,抓好人民武装建设和练兵备战、国防动员、民兵训练,不断提升应急应战、服务主战、支援保障能力。坚决巩固军地团结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军队改革、部队建设,全面落实军人优抚各项政策,解决好驻军官兵“后院、后路、后代”问题,营造关心支持国防、尊重优待军人浓厚氛围。决心在省委、省军区的坚强领导下,在军分区党委班子和全体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奋力开创新时代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陈勇说,就职以后,我将做到常饮水思源,感恩组织培养,兢兢业业、孜孜以求地对待工作,时刻坚持正大光明做人、勤勉谨慎做事;常俯首倾耳,不断提升能力,积极适应角色转变,尽快熟悉工作岗位,与班子成员一道,推动军分区建设创新发展;常珍惜机遇,带头维护团结,不断增强党委班子集体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发展力;常严以律己,树正自身形象,真正做到清清白白为官一任,鞠躬尽瘁造福一方,扎实工作,锐意进取,稳步推进军分区全面建设发展。

  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张居望、铜川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小兵、市委秘书长姜文宏等参加。


来源:第一新闻

相关热词搜索: 第一书记 樊维斌 陈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