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点赞 西安公交驾驶员曹保森荣获全国“最美公交司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2 17:38:5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1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主办,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中国海员建设工会、中国交通报承办的2019年“全国最美公交司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长沙望城隆重举行。西安公交集团215路驾驶员曹保森(51岁,陕西富县人)作为全国百名“最美公交司机”受邀参加并上台领奖。

  此次活动自2019年8月启动,经过各省(区、市)选拔推荐,活动组委会资料审核、专家初评、媒体公示、网络投票、专家终选,最终推选出100名驾驶员为2019年“最美公交司机”,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等10家单位为组织贡献单位。

  “最美公交司机”曹保森自2005年进入西安公交,始终将“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乘客满意”作为自己的目标,秉承“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的服务理念,手握方向盘风雨兼程,把对乘客的关爱遍洒车厢。曹保森利用业余时间,坚持下车队、走线路、进站房,不遗余力的传授驾驶经验及服务技巧。在他的帮助下,已有50余人成为西安公交高星级驾驶员,“牢记亲人寄语,开安全车,服务好乘客,做合格公交驾驶员”也在线路中薪火相传。

  正是凭借这样的信念和毅力,曹保森15年来安全营运50余万公里,成为一名“会走安全路、会开安全车、会排除隐患、会文明驾驶”的安全使者。2017年4月,曹保森被西安市雁塔区授予“雁塔区劳动模范”称号。2019年9月被西安市委文明办授予 “文明驾驶员”称号。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最美公交司机 曹保森 215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