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画饼》现身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媒体发布会 西安演绎荒诞寻宝故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2 18:32:49 编辑:谢磊 作者:罗媛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201012183528.jpg

  院线电影《画饼》10月12日在西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办新片发布会。出品人王子鲲,制片人陈明、安闯,导演李子轩,演员王宁、修睿、曹瑞、徐僧、王群石、方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还曝光了一条超前预告短片,几位主创频频互动爆料,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微信图片_20201012183539.jpg

  发布会当天,电影出品人王子鲲,制片人陈明、安闯,导演李子轩纷纷登台讲述影片创作历程。据悉,影片全程以西安为背景进行拍摄,通过一个诙谐轻松的寻宝故事展现出这座古城的特色风情。而对于影片的片名《画饼》导演李子轩也在现场分享了片名含义,不仅是关联到了西安最具代表性的食物—肉夹馍,也与影片中各个角色都在为对方“画大饼”各怀鬼胎有关。李子轩说作为西安人,兵马俑、华清池这些所有人都知道的元素都不会出现,“我希望拍出一个接地气的、旮旯的、本地人才会去的西安。”目前影片已经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TpolsYbR6cbntFRA.jpg

  此外,发布会当天还发布了一则超前预告,将影片诙谐爆笑的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伴随着异域风情的鼓点和音乐,各位喜剧演员逐一登场,众人表情各异,心怀鬼胎。为争夺宝藏各显神通,没想到弄巧成拙,做出一连串滑稽搞笑的行为。影片中还穿插着多句西安方言,本就是西安人的苗圃的本色出演,再加上也是西安人的导演李子轩对影片的把控,将会为观众奉献上一部极具西部地区风情的爆笑喜剧。华商报记者 罗媛媛/文 强军/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画饼 电影节 寻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