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旋律电影《黎明之战》举办发布会 致敬一线缉毒警察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20-10-12 20:31:34
[摘要]主创人员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电影体量更加宏大,情节更加丰富饱满,视角也更加独特,希望能达到一个充分反映奔赴在一线的缉毒警察的真实生活状态。

50w6bynAHJuaikQh.jpg

  10月12日,黄觉、王菁、马小媛主演,倪大红特别出演的电影《黎明之战》在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举行了发布会。电影阵容首次在现场曝光,出品人杨力、王峙,总制片人李洪亮、周子涵,共同制片人张昕翔、马世强、吴龙宇,导演王一秋,监制王峙,演员黄觉、马小媛等主创集体亮相,在现场为我们分享电影《黎明之战》拍摄故事。

  《黎明之战》是一部以缉毒警为题材扫毒除恶主旋律电影。影片讲述了缉毒警罗华(黄觉饰)用了三年的时间搜寻证据和线索,最终确定了神秘毒枭左雍(倪大红饰)以及制毒工厂的位置,因毒贩所处雨林被毒贩设下重重机关,凶险异常,所以罗华向上级领导申请成立特案小组,行动代号“黎明”……

  主创人员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电影体量更加宏大,情节更加丰富饱满,视角也更加独特,希望能达到一个充分反映奔赴在一线的缉毒警察的真实生活状态。总制片人周子涵在现场和我们分享了项目的初衷,希望能够通过影片真实的还原缉毒警对事业舍生忘死我的奉献精神,和面对危险诱惑时所展现出“人性”的一面。几位主演也在台上分享的参与项目的感受。主创们也分享了他们参与项目的初衷,黄觉饰演的缉毒警引发了众多关注,大部分的戏都是在雨林,爆破的场景也很多。在极具挑战的环境之中也完美的诠释出了缉毒警对事业及国家舍生忘死我的奉献精神。饰演缉毒警“罗华”未婚妻“向彤”的马小媛在为这个角色做准备的过程中也深有感触,表示了解了不少真正的缉毒警家庭故事,并备受感动,希望把这些缉毒警背后同样强大的家庭成员的形象展现给大家。 据悉,该片将于2021年上映 华商全媒体记者 罗媛媛 强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黎明之战 缉毒 警察

上一篇:《大汉张骞》剧组丝路电影节上送石榴 下一篇:亮相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无翅飞翔》献礼脱贫攻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