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孩武汉地铁站内当众连踹母亲6脚 网友:溺爱带来的恶果

来源:光明日报 时间:2020-10-13 08:12:49 编辑:唐港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武汉地铁2号线金银潭站,一名女孩疯狂用脚踹同行女子,这是怎么回事↓↓↓

\

  拍摄者称,两人应该是母女关系。

  视频中,母亲大包小包的拎着行李,一旁的女孩双手插兜,两手空空。

  两人在地铁站内发生争吵,原因是女孩妈妈不知道这趟车终点是金银潭,上错了车。

  下车后,女孩就用脚猛踹母亲和行李箱,这位妈妈走开后,女孩又踹了几脚在母亲身上。

\

  连踹了6脚后,旁边的路人看不下去了,上前挡了一下。

  女孩看没有踢到母亲,甚至还动手打了这名路人,后经母亲劝阻,地铁到站后,母女两人上了车。

  目击者称,“如果女孩还继续,我就报警,实在太过分了!上车后,这位妈妈还在安慰女孩连说没事,让她别生气”。看到这一幕,部分网友纷纷指责女孩“不懂事”。

  “这孩子也太过分了!”

  “女孩脾气得改改,不然以后得吃大亏”

\

\

\

  还有部分网友认为,家长不应对孩子过于溺爱。

  “溺爱带来的恶果”

  “这是家庭教育的失败,家长有绝对的责任”

\

\

\

\

  对此,你怎么看?


来源:光明日报

相关热词搜索: 武汉 地铁站 母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