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男子欠房东180多万不还 名下百万玛莎拉蒂被法院拖走

来源:都市快报 时间:2020-10-13 09:22:57 编辑:张伟越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名下拥有四辆机动车,其中一辆还是价值一百多万的玛莎拉蒂轿车,听起来这人是不是够有钱了。但是如此有钱之人却欠钱不还,没办法,只能请执行法官出手了!

咸阳1.webp.jpg

  昨天,咸阳中院配合莲湖区人民法院,执行了此次案件。据了解,被执行人胡某父子二人,租赁房子做火锅店,欠房东雷某本金加利息180多万,名下有四辆机动车,均已被法院查封。

  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快执组 执行员:“胡某名下的这辆玛莎拉蒂豪车,我们经过多方查询了解到,这辆车在咸阳市秦都区一个地下停车场。”

咸阳2.webp.jpg

  在进入大厦地下停车场后,这辆价值一百多万的玛莎拉蒂轿车就停在醒目位置。很快,大厦物业工作人员来到现场。

  执行法官:“驾驶人现在能来吗?”

  物业工作人员:“正在联系着。”

  执行法官:“他现在是你们大厦的业主吗?”

  物业工作人员:“是,我们给他通知一声。”

  执行法官:“我给你出一个执行裁定,谁要取这个车,你让他来找莲湖法院。”

咸阳3.webp.jpg

  因为这辆玛莎拉蒂轿车现在的驾驶人迟迟不现身,执行法官决定拖车。而就在执行人员准备将车拖回西安时,一名女子拦住了法官,表示胡某在去年,已经以30万元将车抵押给了他丈夫。

咸阳4.webp.jpg

  执行法官:“你现在有没有过户?”

  涉案车辆目前使用人:“这辆车我们年前就买了,没有过户。”

  执行法官:“车辆没有过户,就相当于买房子没有房产证,现在就不是你的车,因为你过户了,我们就不可能再动你的车,还没过户你为啥要给他钱?”

  涉案车辆目前使用人:“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

  执行法官:“你找到胡某,和他一起到莲湖法院来解决。”

咸阳5.webp.jpg

  而说到被执行人胡某父子,可真是不拿法律和法官当回事儿。

  西安市莲湖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快执组执行员:“被执行人经法院多次传唤,躲着法院不来。通过今天的执行活动,对被执行人也是一个威慑,告诫被执行人,如果再不到法院履行生效文书,法院将对胡某追究拒执罪。”


来源: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玛莎拉蒂 欠钱 拒执罪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