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教练车等红灯时被后车追尾 事故致一死两伤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10-13 12:40:52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3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二三里接网友反映称,今晨6点多,商南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教练车被追尾,严重变形,伤亡情况不明。

微信图片_20201013105115.jpg

视频截图

  据该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一辆驾校教练车被后方半挂车追尾,车身严重变形。现场消防、120正紧急救援。该网友称,教练车在等红灯时被后方来车追尾,而后被前后夹击,车身、驾驶室被严重挤压,车上共有三人。

微信图片_20201013105119.jpg

视频截图

  9时30分,华商报记者从商南县交警大队事故股获悉,事故确有其事,正在调查中,具体情况不知情。随后记者拨打了事故股魏姓股长电话,两次均未接通。

微信图片_20201013105146.jpg

  9时40分许,记者联系到了商南县消防救援中队。据介绍,事发地点位于商南县工业园区路口,中队7时13分接警后,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一辆水罐车赶赴现场。经查,小轿车追尾严重,车内有三人被困,中队立即利用破拆器材对现场车内人员进行施救。截止8时16分,车内人员全部救出。经医务人员检查,驾驶室人员已无生命特征,其余两人受伤。

  当日10时许,记者致电乔士达驾校商南分校,一名高姓负责人称,目前正在医院陪同学员做检查,没有太大问题,将留院观察。后续事宜陆续处理中。

  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近期商洛持续阴雨天气,道路湿滑,出行请减速慢行,注意观察,保持安全车距。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教练车 追尾 货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