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追踪|邮政包裹到货发现“缩水”3公斤 汉阴邮政快递支局:已赔付

安康新闻 二三里资讯 作者:柳玲 2020-10-13 12:38:19
[摘要]10月12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邮政包裹到货发现“缩水”3公斤,这包丢失的核桃到底该谁赔?一事。

  10月12日,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报道了邮政包裹到货发现“缩水”3公斤,这包丢失的核桃到底该谁赔?一事。

  10月12日晚,记者从汉阴县邮政快递支局揽投部负责人连彪处了解到,针对田女士邮政包裹到货发现“缩水”3公斤一事,他们已经跟田女士处理好。

  “作为快递行业 ,一到年底,邮件进口量非常大,难免会对邮件造成挤压,被受挤压的物件就有可能造成邮件破损,箱体破裂,内件就会掉出,造成内件丢失,三公斤核桃15块一斤,我直接转给她100块,也没让她找,毕竟这件事也是我们不对,拖了这么长时间也没给客户正确的处理结果和正确的处理态度。”连彪说。

  随后,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到田女士,田女士说:“邮政快递支局揽投部负责人连彪联系到我,问我核桃值多少钱,我说15一斤,6斤总共90块钱,他说他们也不是故意的,让快递员跟我道个歉,然后赔付一百块钱,但对于我来说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而是他们的态度问题,毕竟这么久了,也没人给她回复,最终我也同意了,接受了微信转给我的一百块钱。”

  谈到快递时

  你肯定有很多想说的

  毕竟

  收快递时喜悦的心情是无法言表的

  但有时也会遇到不开心的事儿

  都是怎么解决的呢?

  参与话题说说你在收快递时遇到哪些尬事儿?即有机会获得现金红包奖励哦!

  华商记者 柳玲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邮政 包裹 核桃

上一篇:安康机场最新时刻表出炉!西安直飞安康只需55分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