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电大学生兼职2年送万单外卖 每天6点起床学习还保了研

西安新闻 央视网 2020-10-13 13:58:24
[摘要]他每天早上会在6点半左右起床,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完成当天的计划。

  时至今日,大学生在课余时间做一些兼职已经不再是非常困难的事情了,因为除了一些学校提供的勤工助学岗位外,还有很多社会上的机构也会为大学生提供大量的兼职工作。陕西西安,大四学生落加在校园兼职送外卖,两年来累计配送过万单,因成绩优异他还被学校保研。

\

  为了减轻家里负担,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大四学生落加2年前开始在校园里兼职送起了外卖,1天下来落加大概能配送50单左右的外卖

\

  2年来,落加已经累计完成超1万单外卖的配送。对于自己的兼职工作落加表示收入还可以,基本上能满足他在生活方面的需求,比如说在吃饭这一方面,他兼职工作的收入就已经完全足够了。

\

  这份兼职工作是否对落加的学业产生了影响呢?这一方面,兼职工作确实占用了落加很多可以用于学习的时间,但是这对于落加来说,并不是一个不可以解决的问题,自己平时学习的时间少了,那么就用其他时间来补出来。总之,从大二时就决定考研的落加,总能够为他的学习抽出来时间。他每天早上会在6点半左右起床,抽出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完成当天的计划。

\

  功夫不负有心人,就在不久前,落加成功被保研到了自己的母校——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对此,落加表示,现在自己要先把自己的专业学好,然后再看自己在哪个领域做得更好。

  莫欺少年穷,少年可凌云!加油落加。


来源:央视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兼职工作 大学生 课余时间

上一篇:朱尽晖任西安美术学院院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