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男子殴打老婆被公安机关拘留10日罚款5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3 20:19:5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两个人从相遇、相知、相爱到结为夫妻,可以说是一件十分不易的事情。但是有的夫妻却不懂得珍惜,动辄怒目相向,甚至拳脚相加。这不,家住西安市临潼区某居民小区的王某就因为殴打妻子,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了。

  9月29日,西安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居民小区张女士报警求助称,遭到丈夫王某的殴打,希望公安机关依法对王某进行处理。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

  原来,因为双方感情不和,王某经常对张某大打出手,这一次张某实在无法忍受,所以才选择报警求助。

  10月12日,调查清楚后,公安临潼分局车站派出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反家庭暴力法》对违法嫌疑人王某作出了行政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治安处罚。

  民警提醒:要坚决向家暴说“不”,遭遇家庭暴力,情节轻微的,可以向亲友、村居委会、妇联组织或者当事人所在的单位寻求帮助。情节严重的,请第一时间报警,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家暴 罚款 拘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