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没给车让路西安16岁女生遭殴打 双方4万元达成和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4 16:42:2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孩子的校服上都是鞋印。

  牛女士的女儿小周今年16岁,6月28日晚上,小周放学回家,走在文景路附近时,被人殴打,“我到现场后,看见女儿的校服上都是脚印。”

  牛女士说,当时,小周走在路边道沿上,一辆红色小轿车需要在道沿上停车,因没给让路,被车上的一男一女进行了殴打。

  目击者说,小周穿着校服,都走到人行道上了,女的把车开过去,车头把她撞了一下,然后,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两人,对其进行殴打,持续了十几分钟,小孩前胸后背都是脚印子。

  一男一女驾驶的是陕A牌照红色马自达车,打完后,红色轿车驶离现场,周围群众报了警。

\

  牛女士带小周前往长安医院看病。经诊断,小周胸部闭合性胸部损伤,胸部软组织损伤,在医院住了19天后,于7月17日出院,医生建议休息两个月。

  后来,通过车牌号找到了车主,女车主一直说的是,她打人了,但否认男的也打人了。

  从被打至今,小周医疗费等各类费用加起来已经上万。10月14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直到10月11日,双方才达成和解,对方赔付牛女士4万元,双方签订了相关协议。

  14日中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上小周的母亲牛女士,她说,自己想不通的是,明明打人的是两个人,为什么自始至终露面的只有女性打人者,男性打人者一直没有见到,“我们也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接受调解。”

  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当时车上的男性和女子是网友关系,事发后,男子将女子拉黑。警方后来调查小周的伤情鉴定结果不构成伤害,双方目前已达成谅解。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记者 锁铮铮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女生 和解 放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