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设备原件遗落西安公共自行车车筐 工作人员帮找回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10-14 17:57:15
[摘要]当李先生得知自己的重要物品失而复得,他激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到了,这些设备元件对我们公司很重要,真的非常感谢!”

  10月14日中午,市民李先生特意前往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热线中心,将一面绣有“情系用户伸援手、人美心善品德高”的锦旗交到了客服37号蔡蕾和55号屈英的手中,他激动地说“非常感谢你们的帮助,帮忙找到了我们公司的贵重物品,你们真是太好了!”

  原来,李先生是公共自行车的用户,9月14日晚10时还车后,将公司重要设备元件遗落到车筐内离开,等返回寻找的时候车子已经没了踪影。第二日一大早,李先生就来到了西安公共自行车公司热线中心,客服人员蔡蕾和屈英热情接待地用户,在了解到客户需求后,二人意识到时间紧迫,拖得越久就意味着丢失物找到的几率越低,两人通力合作,运用熟练的业务能力查找并经过多方联系沟通。联系到车辆使用的下一位用户,得知东西被这位用户捡到了,最终帮李先生找到了失物。

  当李先生得知自己的重要物品失而复得,他激动地说:“真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找到了,这些设备元件对我们公司很重要,真的非常感谢!”

\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设备 原件 自行车

上一篇:乘客戒指掉落在公交车上 西安公交司机的这波操作很智慧 下一篇:西咸新区三桥一区小区停了一周电?社区:小区历史遗留问题较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