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下雨天西安保利天悦小区孩子蹚水上幼儿园?物业:内部道路正在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4 18:16:3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随着几日连绵的阴雨,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都“湿”了鞋。

\

  10月14日,西安保利天悦小区一期二期业主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这几天孩子们去幼儿园的路太难走了!业主曹先生说,西安高新区第十三幼儿园位于鱼化一路保利天悦小区三期内,2020年9月开园。由于小区三期还处于施工期,小区一期二期的业主每天要带着孩子穿越还在施工的路段,非常危险。下雨天,路更难走,家长自发的在水坑中铺起了“独木桥”,以便通过水洼地带。

\

  从曹先生发来的照片和视频看,道路积水较多,有的小朋友穿着雨鞋蹚水而过,有的家长抱着孩子小心地走着,几根细木板被放在道路上,成为了“独木桥”。

  曹先生说,幼儿园紧临科技六路,也可以从小区外部市政道路去幼儿园,但外部时政道路目前也没有修好。

\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保利天悦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小区内部道路是由开发商施工方建设,目前正在施工,物业会督促开发商施工方尽快完工。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梁俊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保利 幼儿园 道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