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上学路上堆着建筑垃圾泥泞难行 西安三五零七小学孩子盼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10-14 18:19:17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三五零七厂拆迁,建筑垃圾布满孩子的上学路,到处是水坑、泥泞,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水泥路”。

\

  10月14日,西安城西宏府麒麟山小区业主王先生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这条路是家住宏府麒麟山小区、恒大城小区及周边小区学生们上学必经之路,若是绕路从昆明路去三五零七小学上学要多花费半个小时。因三五零七厂拆迁,这条路布满建筑垃圾,平时就很难走,一到下雨天,更是水坑加泥路,没法走。

\

  王先生说,这条路全长500米左右,每天早上大约有300-400名学生经过。

  根据王先生发来的照片和视频看,路面布满建筑垃圾,坑坑洼洼,有积水、泥泞,学生们穿着雨鞋,艰难地行走。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漳浒街办,对此,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向上级反映,尽快解决,把路修好。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梁俊杰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建筑垃圾 泥泞 小学

Top